去韓國看了三天演唱會後,目前還是失戀狀態。

嗚嗚 西裝熊啊ㅠㅠㅠㅠ

暑假真的莫名忙,累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也懶得修了......sorry

然後,之後可以考慮讓奎利前輩串場XD

 

 

==========

深夜。


因為口渴而想去廚房裝水喝的柱現,踏出房間時,第一眼看到的,便是正躺在沙發上熟睡著的瑟琪。


「真是,這樣睡著會著涼的。」看著那張安詳的睡臉,柱現一邊無奈地笑著,一邊緩緩走近。


蹲下身,歪頭端詳了一陣,她悄悄伸手想勾起瑟琪散落在一旁的碎髮。

就在這時,瑟琪忽地轉身抱住了身旁的抱枕,稍微咕噥幾聲後,便又再度沒了動靜。


被瑟琪突然間的舉動嚇到,柱現屏住呼吸,已經伸出的右手懸在半空中,沒有任何動作。


「......就連睡著,都不願意被我觸碰嗎?」帶著些許玩笑、些許苦澀,沉默了半晌後,她才輕輕開口說道。
 
勉強著擠出一抹微笑,柱現不想讓現在的自己看起來太過悲涼。


回答她的,毫無意外,只有滿屋子的寂靜。


......到底在做什麼呢。

甩了甩頭,在心底嘲笑自己的莫名奇妙,柱現默默站起身來。


「......柱現姐姐......。」


正走到一半,打算離開客廳去拿毯子過來的柱現,在聽見瑟琪的聲音後,瞬間僵在了原地無法動彈。


「......姐姐。」看見她只是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,瑟琪又再次開口叫道。


原本心中還抱有僥倖,期望瑟琪不過是在說夢話的柱現,此時只能緩緩低下頭,苦澀地勾了勾嘴角。


都聽見了吧。


或許是許久得不到回應,瑟琪終於忍不住坐起身來。


一步、兩步。


隨著腳步聲愈來愈近,柱現只能手指死死地抓住衣角,拚了命地抑制想要立刻逃離現場的念頭。


突然之間,柱現感受到了背後傳來的熱氣,以及被雙手緊緊環繞著的腰。
她的臉頰忍不住染上淡淡的紅,長長的睫毛也不住顫動著。

努力平復狂跳不已的心,柱現毅然地掙脫這個環抱,下定決心打算逃避關於剛才的任何話題。
 

「瑟琪啊,你累了。乖乖回房間睡覺,好嗎?」


「......不要......我想和你在一起。」

心跳瞬間停止一拍。垂下目光,柱現強迫自己不去對上眼前那人的視線。
 

她害怕,怕不小心又跌入另一個陷阱;
怕自己滿懷希望,卻只是再次得到了滿身傷。


「姐姐,剛才......」


眼神搖擺不定,柱現深吸一口氣,終於再度開口:「剛才沒有什麼......你只是還沒清醒,聽話,瑟-」

「不對!」瑟琪強硬地打斷了柱現的話,並捉住了她的手。「柱現姐姐,我......」



也許是剛睡醒,頭腦仍然不太清晰,或者是因為太過突然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表達。

瑟琪焦躁地咬著下唇,表情看起來有些懊惱。



感受到瑟琪的焦慮,此時的柱現卻反而冷靜了下來。
她認真注視眼前的人,靜靜等待著。不管,接下來迎接她的會是什麼。



「......第一次見面時,只是在想,竟然會有這麼漂亮的人......」


沉默了好幾秒,瑟琪終於緩慢地開口說道。


「之後,一起練習好多年,漸漸看到了姐姐許多不同的一面......」


柱現注意到了,不像平時一樣自信,看起來忐忑不安的瑟琪。


「溫柔、堅強、不服輸,不愛將情緒表現出來,總是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哭泣......」


帶著她這輩子所見過、世界上最為真摯的表情。


「然後突然驚覺,自己的視線總是會不自覺地追隨著你的身影......」


就算雙耳早已變得通紅,卻還是神態認真地繼續述說著。


「才發現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......」


正像個孩子般彎著眼,對自己靦腆笑著的瑟琪。


「對不起,因為害羞,所以總是逃避和姐姐的skinship.......」


啊,這樣啊。其實還沒清醒的人,是自己才對吧。


「但是,我真的很喜歡你,柱現姐姐......不,不對......」


不然又怎麼能解釋,現在正發生在眼前、早已在夢裡經歷了上百遍的場景呢。


「......我愛你,柱現。」


在自己不知何時淚流滿面後,溫柔地用指腹幫忙擦拭著淚水的瑟琪。


擁抱著,每次呼吸都帶著令人沉醉的溫暖氣味。


一直不敢說出口,已經在心底偷偷愛著好多年的瑟琪。


眼神如磁鐵般,相互吸引著無法分開。


以及,從現在開始。


緩緩接近的唇,就像兩顆心一樣,終於緊靠在一起,傾訴著彼此的情意。


終於只屬於她一個人的瑟琪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ulrene 裴熊 麒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善被羊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